法国气候异常 大水夺2老人命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法国昨天出现反常暴风雨天候,导致北法天候恶劣,飞往巴黎的班机大乱。许多地区传出灾情,西南部爆发水患,在24小时内夺走2名老人宝贵生命。

据中央社报导,由于雷电交加,巴黎欧利机场(Orly)在傍晚停止飞机起降20分钟。

发言人说:“3个班次班机必须转往巴黎戴高乐机场(Roissy Charles-de-Gaulle)。”且说稍晚情况可能更严重。

西南城镇露德(Lourdes)附近的圣贝阿(Saint Beat)1名年约70多岁的老妇,成功逃出被大水灭顶的车子,夜里却遭洪水冲走。

她和先生之前已撤离家园,但因回去拿家当而被大水困住。消防人员救下她的先生,却没能成功抢救老太太。

这起悲剧之后,庇里牛斯山吕圣索弗(Luz-Saint -Sauveur)当地溪流下午泛滥成灾,大水冲走1名75岁老翁,导致他不幸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