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夺37金 发明力绽放国际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2013年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台湾在全球600多件作品中表现优异。

一共拿下37面金牌33面银牌,排名世界第二。

干涉型相位差集吸音单元、多功能活动式防脏防臭排水盖、不可思议的去光水,这些都是今年在匹兹堡发明展金奖的作品,台湾这次勇夺37金33银,排名世界第二。

台湾发明协会执行长陈宗台:“这次得奖,美国大会也给我们很大的肯定,台湾有这么好的成绩,这是打破历年的比赛成绩,所以我们非常的开心。”

没错,您真的没有看错!世界上有能透光的水泥墙,这项创新技术不仅获得发明展评委的亲赖,更是颠覆了当今户外LED及传统影像墙的播放。

台湾光纤业务经理张文忠:“以这个方式来播放影像的话,在目前的影像解决方案里面,它所要耗费的电力,只需要LED的银幕的6.2%,它的营造成本也相对比较低,使用寿命又特别的长,最棒的他没有维护的成本。”

还有这项检测自家漏水的发明,不仅可以为消费者省钱,同时也可以节约能源。

EMS行销部经理苏政贤:“那么我们也很荣幸水公司,下个月开始他们要在台湾的澎湖岛,开始来试办采用电子水表,来侦测漏水,那把我们台湾的漏水量来降低。”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也发贺电,肯定台湾代表团的优异表现。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