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卖房停看听 专家教你打赢价格战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最近打算买、卖房屋吗?先别急着出手,听听顶尖房地产专家芭芭拉‧科科伦 (Barbara Corcoran) 以及玛丽‧贝丝‧哈瑞森(Mary Beth Harrison)分享给读者的聪明小秘诀,教您如何快速的销售房屋,并且在价格战中胜出。

快速卖房
科科伦房地产集团的创办人,也是ABC频道知名实境节目《鲨鱼缸》(Shark Tank)的评审芭芭拉表示,想卖个好价钱,一开始反而要先降价。

她认为,如果你把房屋价值打个9折当做起标价,你最后反而会多赚10%。原因是,买家会立刻注意到超值的房子:接着引起的出价战,反而会把房子价格炒高。

很多屋主都担心,把价格订的太低会导致乏人问津,事实上并非如此。如果你没有订出有竞争力的标价,你连便宜卖房的机会都没有。

在价格战中胜出
达拉斯的《凯勒‧威廉姆菁英地产》公司创办人,也是房地产经纪人的玛丽建议,出价时,你应该尽量出你所愿意出的最高价–如果这时候有人出价比你还高,你会觉得很有自信,你的眼光很好,而且已经放手一试没有遗憾了。

有时候没成交,不是价格谈不拢,而是买家逼太紧。你可以给卖家一些喘息空间:有些买家为了表示他们很有兴趣,会希望赶快成交。但在市场中,“愈速则不达”,这么做很可能导致反作用:如果卖家还没有找到新家,他们也许没办法立刻接受你的出价。

相对的,你可以提议把房屋回租卖家。你很快的买下房子,但是把房子继续租给卖家60-90天。这让卖家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寻找新居,并且让你更快得到想买的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