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上人间”仿“人民大会堂” 入夜车水马龙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北京的“天上人间”夜总会曾因为它的荒淫而名噪一时,外界一直传闻经营者与北京中央高层关系密切。6月29日,在江苏常熟同名为“天上人间”的高档休闲会所重开业,挂有与北京“天上人间”同样的圆凌型铜牌标志,并且建筑外形酷似人民大会堂,被当地百姓称为山寨版的“人民大会堂”。

不是“天上人间”酷似人民大会堂

2013年6月29日,江苏省常熟市的“天上人间”夜景灯火辉煌。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是一家提供桑拿洗浴等服务的高档休闲会所,经营已有数年一直以来生意兴隆,尤其是晚上,门前停放的车辆常常排成长龙,场面蔚为壮观。尤为突出的是,这一雷人建筑外表酷似北京人民大会堂,被当地人戏称为山寨版的常熟“人民大会堂”。

据大陆媒体报导,28日网友爆料,2013年6月25日,被北京被公安部门查处的“天上人间”夜总会在浙江市悄然开张,并悬挂出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虽然此次“天上人间”开张仪式极为简单,但包括常熟及武汉商会在内的数十家商会企业还是送来开业花篮及横幅祝贺。

资料显示,2010年5月,北京市公安局突击扫荡四家著名夜总会,其中天上人间被停止营业半年时间,北京坊间一直有传天上人间夜总会持有者与北京中央高层关系密切,其持有者覃辉更是拥有太子党背景,更曾在其营业期间多次接待各省部级高官,太子党成员更是经常光临,之所以如此张扬的连续经营数十年而立于不败之地,更加凸显其管理层与高层的关系。

对于山寨版的常熟“人民大会堂”,有网友赵挺生称:这是活生生的罗马式建筑:伊特鲁里亚式的伪围式柱廊+希腊三角楣。不是天上人间酷似人民大会堂,而是我们的人民大会堂毫无民族特色,对西方文化的不自觉下跪。我想说,没文化,真可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