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者:李双江夫妇冷漠无情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讯】连日来,“李天一案”的“轮流发生性关系”成为了网络热词。对此,受害人杨女士终于打破沉默,首次站出委托律师向媒体发声。杨女士表示,案发以来,李天一的监护人至今没有表示过起码的歉意,冷漠态度令人难以理解。杨女士的控诉引发了数万网民谴责李双江夫妇,另有几十万人参与评论。

据《京华时报》报导,6月28号,“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杨女士委托律师向媒体透露,李天一伙同他人轮番施暴,对杨女士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应该受到严惩。但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监护人从来没有对受害人表示过歉意,和最起码的人道同情。

广州律师吴镇琦:“我估计他是得到了一些专业人士的指点。因为如果他去慰问受害人的话,舆论也会认为,他自己也认为,本身他的儿子是构成了强奸罪,他是代替李天一而出面,向被害人去做一些物质或者精神上的补偿,那就是他自己也认为他的儿子是犯罪了,所以这一点他是要扛到底了。”

也有评论认为,习惯于用权势摆平一切的李双江夫妇,必然不会道歉,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受害人的想法。

北京自由撰稿人彭定鼎:“我相信他们是习惯于搞权势,他们认为如果有好的律师,如果可以通过上头,给司法机关施加影响,这就够了。取得受害人的谅解虽然在法律上是减刑的条件,但是在他们看来,可能不是那么重要。”

网络上除了强烈谴责李天一夫妇以权压人,以及当局司法黑暗之外,目前,最令网民们质疑的就是,“李天一案”另外四名涉案人员的身份,为何迟迟不见公开。据作家天祐最新微博爆料,其余四人分别是:曾海潮、李悦、陈霁、江陵肃。网民们纷纷猜测,这些人的身份应该是军中大佬的子孙,或者是太子党的后代“孙子党”。

新唐人记者张天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