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天上人间”老板系当地政协委员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日前,一组江苏常熟“天上人间”会所酷似人民大会堂的图片在网络热传。陆媒报导,该“天上人间”的老板金洪正是常熟市十三届政协委员。7月1日,有媒体出来“辟谣”,称天上人间和人民大会堂有所不同,当地人看到会所并没联想起与人大会堂相似。

“在江苏常熟虞山脚下,有一家名叫’天上人间’的豪华建筑。这幢建筑装修考究,堪称豪华,更因外表酷似北京人民大会堂,被当地人戏称为山寨版的常熟’人民大会堂’。”

6月30日,这则消息配以数张图片在网上被疯传,国内众多知名网站纷纷转载,微博上网友的讨论非常热烈。
据陆媒报导,这是家提供桑拿洗浴等服务的高档休闲会所,经营已有数年,一直以来生意兴隆,门前停放的车辆常常排成长龙,场面蔚为壮观。有网友在微博上说:“常熟天上人间火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以后外地都要来常熟洗澡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位于常熟市长江西路与虞山北路交汇处的“天上人间”,营业面积近万平米,是一家集桑拿、健身、餐饮、演艺、豪华总统套房、豪华会所、豪华休闲客房、影视休闲厅为一体的古罗马风格娱乐场所。实地探访,建筑确实很气派,放眼望去,金碧辉煌。

老板是常熟政协委员

据《扬子晚报》报导,常熟“天上人间”的老板金洪正是浙江义乌人,除了常熟“天上人间”外,他在常熟还经营了多家公司,涉及KTV包厢娱乐、文化项目投资、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等经营项目。

根据常熟政协网站发布的《政协常熟市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金洪正是政协常熟市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此外,在去年5月19日召开的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金洪正当选为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陆媒“辟谣”称“天上人间”和人民大会堂并不相像

《扬子晚报》报导称,当地一位居民认为“天上人间”建筑造型并不像人民大会堂。另外,该报导还采访建筑设计行业人士称,模仿人大会堂不容易,但一些设计风格比如罗马柱,目前在很多建筑设计中会用到,这也容易让人从外形上联想到北京人民大会堂。

对此,网友nanwu000yes评论说:外在是不像,可是内在很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