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威海滩劫后重生 消暑胜地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乘坐渡轮,从曼哈顿启程,把高楼大厦抛在身后,将近四十多分钟,就接近了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地。

这次我们来到了纽约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带您感受潮湿又带着咸味的海风,还有软软的白色沙滩。

2012年桑迪飓风,洛克威海滩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在经过修缮之后,在今年5月已经重新开放。

虽然已经开始迎接游人,但是还没有完全复原,现在有三个区域可供选择,最东边从第9街到38街,第二段是从58街到92街,最后是108街到148街, 这三个区都可以下水,也很适合在沙滩上晒太阳,但是最后一段洛克威公园不可以冲浪。85街附近已经设施齐全,所以这附近的游客最多,如果想到这里,要在90街的地铁站下车。如果您喜欢安静,那建议您选择116街附近的沙滩,可以下水,也可以坐上一下午,惬意的享受日光浴。

海滩免费向游客开放,也分为不同的区域,一边可以在浅海区玩水,另一边可以冲浪。再看看沙滩上,孩子们在堆沙雕,在追逐打闹,玩的不亦乐乎。

不仅有玩,这里也有吃有喝,甚至还有乐队在海滩表演。

玩累了就坐下来,点一杯果汁,吃点快餐,这里也有啤酒,不过提醒您,千万不要喝醉之后去玩水喔。

洛克威海滩的木板走廊曾经是全美第二长,但是桑迪飓风过后,木板路严重损坏,至今还在重建之中。如今,桑迪飓风已经远去,人们渐渐走出了灾难的阴影,这片美丽的海滩也正在苏醒之中。

虽然洛克威海滩的重建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但是这一定不会影响我们享受海的心情。乘坐地铁A车,从曼哈顿到这里不过才一个小时,快计划好你的行程,我们海边见!

短期内提供渡轮服务
单程$2
乘坐渡轮往返于11码头和East 34th St. 免费

注意安全 注意防晒

新唐人记者臣倩、郝毅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