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做可乐瓶 喝完不留痕 清凉又舒畅(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12日讯】全球饮料龙头可口可乐公司今年又推出新噱头,用真的冰块制作可乐瓶,让人拿在手上喝,清凉直透心底,且瓶身会在喝完后融化,不残留垃圾,非常环保。这款目前只有在哥伦比亚的海滩上试卖的“真冰曲线瓶”(Real-Ice Bottle),每小时可以卖掉265瓶。

“真冰曲线瓶”让瓶子保持洁冰,但里面装的仍是液态可乐,个中玄机在哪?可口可乐公司以此为“商业机密”,婉拒媒体询问。

专家表示,有可能是贩卖前才灌入饮料,或是增加“糖浆”等添加物,降低冰点。

在炎炎夏日里,能够在沙滩上手持一瓶真冰曲线瓶,实在消暑。

这款话题性十足的新产品,虽然目前只有在哥伦比亚海滩才买得到的,但已经卖得吓吓叫。广告口白说:“平均每小时,就可以卖出265瓶,真冰曲线瓶。”比一般可乐多出12倍的销量。

不过,也有消费者组织质疑冰块制的可乐瓶,只能说它是用水做的,运送过程中极易遭受环境中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污染。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