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橡胶唇 打造漂亮脸蛋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打造漂亮脸蛋,日本厂商研发出一款名为“瘦脸器”的胶嘴唇,它可以紧实脸部,营造“年轻且充满生气”的面容。

据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种“瘦脸器”,定价61美元(约合新台币1825元),根据产品说明,使用者要先将橡胶嘴唇套到嘴巴上,重复大声地发出日语母音“阿伊屋ㄟ喔”,而且不管是照镜子,还是洗澡时都可以使用,建议每天使用瘦脸器3分钟。

日本潮流商店(Japan Trend Shop)表示,瘦脸器可以锻炼12大脸部表情肌,还能消除眼周皱纹。

其网站上还有一款BB-Sports Bodymaker瘦脸面罩,能让脸部肌肤受热,连带“促进循环”紧实松垮的双颊及下巴,过程就像是洗脸部桑拿一样。

另外还有一款新奇商品Kuwate Sukkiri舌头训练器,号称能透过舌部运动雕塑脸部线条,并紧实松松垮垮的双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