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威胁”太子党?曾成杰必死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讯】赵培:这个周末,微博最热门话题是一个民间集资案件。长沙市中级法院用注射毒针的方法杀了湘西集资一案的曾成杰,但是在行刑之前没有通知家属,没有让家人见上最后一面,没有遗书。曾成杰的女儿在微博喊冤。最大的秘密还是在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上公布的细节。

曾成杰的集资是地方政府支持的,90%的湘西家庭参与了融资,很多当地政府项目都是民间集资完成的。曾成杰的集资是政府公证过的,项目也是政府的图书馆、广场和宾馆。2008年,湘西地方官换了之后开始打击湘西民间集资。

有意思的是,湖南曾成杰的死刑判决和浙江集资案的吴英死刑判决都是在2012年1月前后两天。这样看来,2008年之后开始消灭民间集资是中共中央一级的决策。唯一的区别是吴英案惊动了海外媒体二审被判了死缓。

公平的讲,中共的太子党垄断了金融,民间集资是灰色地带,没有法律,骗子就多。但是,曾成杰、吴英必须死的原因在于中国的“地下钱庄”威胁到了金融太子党的利益。地方政府、国企贷款都是通过太子党控制的银行和信贷公司。太子党用国家和百姓的钱赚取高利息和贩卖理财产品发财。中国央行不断的放水的钱都被国企和地方政府来支付太子党的利息了。

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说,曾成杰的集资本金是7.1个亿,自掏腰包6千万,投入工程7.7个亿。曾成杰到案发时,未归还本金只有2.02亿,那么公司价值多少钱?当时23.8亿,现在价值40个亿。很明显曾成杰拿到的是市中心的地皮并且也赚了钱。全国类似曾成杰的商人集资有多少?据说,地下钱庄规模比中共的银行都大,这不是跟金融权贵抢钱吗?金融权贵必然对民间集资进行绞杀。

曾成杰的集资案还涉及到地方政府抢劫行为。曾成杰当时价值23.8亿的公司被当地官员以3.8亿卖给了政府独资的财务公司。这招狠毒呀,坐实了曾成杰的罪名,因为百姓的本金加利息还有5.18亿,资不抵债算非法集资;同时贱卖也抢了百姓的钱。

类似的毒招在吴英案中也出现了,吴英有30多辆豪车,价值3000多万,当地法院以390万给贱卖了。地方官员一定不愿意放过吴英和曾成杰,因为杀人灭口。地方政府的抢劫是中共的本色。

很多文章都介绍了中共的土匪传统,红军时期就绑票勒索。1934年,贺龙和肖克在贵州抓了两个传教士家庭,逼迫教会交赎金。国共内战,中共对军需物资有一个政策就是“就地筹措”。“就地筹措”也就两个办法,抢劫和绑票勒索。中共都总结出经验了,曾经出了一个很详细的《筹款须知》对绑票勒索技术总结的十分详细。

中共杀地主、杀资本家,很多人都理解为政治、主义问题。但这只是表面的理由,背后都是土匪抢劫的经济政策。古代土匪的经费怎么解决,抢劫往来商旅和当地富户。中共没有正常社会的秩序和伦理,只是一群土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