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自爆柯佳嬿拍片时偷看他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柯佳嬿、关诗敏、谢佳见日前特地上综艺节目“万秀猪王”,一起宣传即将在7月26日上档的中视新戏“飞越龙门客栈”,猪哥亮在节目上自爆柯佳嬿在拍“鸡排英雄”时一直偷看他。

据中央社报导,主持人猪哥亮和陈亚兰一看到帅哥美女就忍不住,还没上台就搂着来宾。柯佳嬿还在节目上开玩笑地和猪哥亮说,“我在等你呀!”原来当初柯佳嬿和猪哥亮合拍电影“鸡排英雄”时早已培养好默契。猪哥亮说:“在拍鸡排时,她就一直偷看我。”

最后还质问柯佳嬿:“你是想看蓝正龙还是我?”柯佳嬿笑说:“我比较常看你啊!因为我一直看你的头发。”

柯佳嬿在新戏中饰演女打仔,猪哥亮怜香惜玉的问她:“揪幼耶(皮肤吹弹可破),是要怎么打?”为了让柯佳嬿示范防身术,猪哥亮扮演登徒子,只见柯佳嬿两三下就反转猪哥亮的手臂,随后猪哥亮又想要从后方抱着柯佳嬿,没想到柯佳嬿说:“我怕你受伤耶。”让自尊心强的猪哥亮反击:“我还怕你拉不开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