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年历 好看好听好玩一整年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来台湾观光的人越来越多,光是去年,就有超过460万人次来到台湾观光。为了让国内外民众看到台湾的多采多姿,观光局在台北101的观景台举办“台湾观光年历”特展,其中包含了全台42个最具代表性的艺文与节庆活动,介绍给海内外喜爱旅游的民众。

民众:“我来自陕西县。”

小朋友:“大陆。”

民众:“我来自檀香山。”

民众:“浙江温州。”

您知道吗?光是2012年一年,就有超过460万人次来到台湾观光。他们都去了哪些地方呢?

民众:“阿里山、日月潭还有士林官邸。”

小朋友:“宜兰。”

民众:“台北。”

其实,除了广为人知的台北101、阿里山、日月潭,台湾各地在不同季节都有许多具有特色的活动,热气球、万人游泳、灯会、沙雕,多采多姿的动静态活动,在“台湾观光年历”里都可以找的到。

挥挥手,让烟火更灿烂﹔抬抬手,让天灯飞起来。观景台的窗框下,可爱的小鸟﹔天花板下,缩小版的热气球。虚拟导览员Annie以中、英、日三种语言邀请民众一起认识台湾。

交通部观光局长谢谓君:“台湾观光年历,42项国际级的活动,它代表台湾天天有人情味,可以让国际的游客到台湾来体会一下,台湾是天天有活动,处处有感动。”

这个特展将持续到9月下旬,说不定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下一个属于您的精彩旅游行程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