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6.4吋防水机 看好大萤幕市场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302)索尼推出新款,6.4吋的大萤幕防水手机。看好大萤幕市场,索尼信心满满的要夺下市场冠军宝座,不过也有消息传出,HTC和三星都将在9月分推出新机种,下半年度,

大萤幕手机竞争相当激烈。

sony推出的新款机种,请来大仁哥陈柏霖当代言人,6.4吋的大萤幕,让喜欢看电影的大仁哥,爱不释手。

艺人陈柏霖:“可能泡澡的时候,可以就是消磨时间,就可以看一些电影。”

把手机拿去泡澡也没关系,任何一只笔都可以在上面轻松书写,sony新款机种,主打6.4吋萤幕,防水又防尘,2.2Ghz 4核心处理器,还有800万画素的相机镜头。

3C达人苏哲民:“其他可能需要专用的触控笔这不用,这是一般的笔就可以使用。这台算是比较大萤幕高阶的手机,如果他在手机照相画素上,如果能有突破的话,就是可能ㄧ千多万画素那当然是会更好。”

6.4吋的大萤幕,不过机身相当轻盈,侧面只有0.65公分,重212公克,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方便携带,SONY表示大萤幕绝对是市场的趋势。

SONY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大尺寸确实是个趋势,尤其是针对旗舰机型,五吋的萤幕已经是个基本需求。我想在五吋以上萤幕的话,如果供货充足的话,我觉得它很有可能登上第一名。”

目前有消息指出,HTC将可能在9月份推出6吋萤幕的HTC ONE MAX,而三星的GALAXY NOTE 3,也会亮相,今年下半年将会是大萤幕手机,厮杀的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