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警卫营开路 宋祖英出行坑江泽民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讯】赵培:关于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和歌星宋祖英的丑闻是中国公开的秘密。7月28日,微博上爆料说,“宋祖英出行南阳,警卫营负责警戒,全场封路”,并且上传了一组图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作为保镖来讲,有这种戴黑墨镜的专业保镖,看这个装扮和专业程度,接近中南海保镖了,起码也是国安级别的。这些身穿军装的应该就是网友说的“警卫营”,肩章是红色底的,应该是武警的士兵。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高调整风,什么“八条”、“四条”、“六条”规矩挺多,其中有一个最重要的一条是中共头头脑脑出行不能封路,要轻装简从。为了作秀,湖北政府曾经在微博直播省委书记“亲自”坐火车,官媒号称“低调”。这个作秀是为了讨好习近平的整风,可见习近平把整治中共头头出行作威作福作为一个“新政”的标志。

2008年,中共党媒报导宋祖英晋升“文职少将”军衔。2012年,中共党媒又辟谣说宋祖英还是“大校”军衔。问题是,中共所有的“少将”、“大校”出行都有“身带警卫营”、“全场封路”的待遇吗?肯定没有,宋祖英是因为与江泽民的特殊关系而有的特权。1997年,北京演艺圈就流传说,宋祖英拥有“中南海红卡”,也是中南海车辆的通行证。

宋祖英的高调出行与郭美美的微博炫富都属于“坑爹”行为。郭美美微博炫富让大家知道中共的“红十字”不是慈善机构而是贪腐、敛财机构﹔宋祖英的高调让大家看到,中共的特权也是看干爹的地位,也说明江派根本不服习近平,与习近平的“整风”唱反调。

宋祖英的高调表明“整风”没有用,中共倒台是必然的,只是方式的问题。东欧的共产主义国家经历了这一过程的时候,各国总书记的选择和后果形成鲜明对比。叶利钦退党、戈尔巴乔夫解体苏共,善终﹔罗马尼亚齐奥塞斯库夫妇被人民推翻,死刑。习近平效法叶利钦解体中共,才能保全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