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美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如果你正在寻找生活成本较低的地方,那么就先试试德克萨斯州和阿肯色州吧。 kiplinger.com网站日前盘点出美国10大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这两个州就占了五个。但无论在哪个州,这10大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点: 无论你住的是自己的房子,还是租来的房子,都是超实惠。

kiplinger.com网站这份名单是根据社区和经济研究会对307个人口大于5万的城市进行生活成本的评比而得出的。生活成本的衡量标准包括:住房、购物,公用设施,交通、医疗保健以及其它各种服务。生活费用指数总分为100,得分越低,生活费用就越低。

10大城市都是哪些呢? 一起来看看。

第10位:爱达荷州爱达荷瀑布(Idaho Falls)

生活费用指数:88
城市人口:57,646
家庭收入中位数:45,990美元(美国平均52,762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46,990美元(美国平均186,200美元)

物美价廉的住房,是这座城市入选十大最便宜城市的主要原因,房租的均价每月655元,而全美的平均房租高达870元。另外爱达荷瀑布的土豆​​也极便宜,比全美均价低26%呢。

第9位:阿肯色州 康威(Conway)

生活费用指数:87.9
城市人口:60,470
家庭收入中位数:44,745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47,400美元

康威最大的亮点,就是这里的低廉的医疗服务。看医生的开销比全美平均水平低17%,看牙医更便宜,比全美平均看牙医的开销低23%。视力验光也比美国平均收费低出19%。

第8位: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

生活费用指数: 87.7
城市人口: 117,076
家庭收入中位数: 48,022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14,100美元

这么说吧,在芝加哥买一座同样的房子,在斯普林菲尔德您能买两座,这里的房价低于全美平均房价的38%!电话、水电等费用也比全美平均价格低15.2%。

第7位: 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Pueblo)

生活费用指数: 87.1
城市人口: 107,577
家庭收入中位数: 34,750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18,400美元

普韦布洛的房价低于全美平均房价的34%,但是有利有弊,这里的贫困人口也比别处多,贫困人口占有率几乎是科罗拉多州平均值的两倍还多……

第6位: 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Wichita Falls)

生活费用指数: 86.4
城市人口: 103,931
家庭收入中位数: 42,559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90,500美元

平均房价全美第二低,平均房租仅为每月565美元,而威奇托福尔斯人的收入却相对稳定,而且失业率也低,当然这也得益于Sheppard空军基地建在这里。

第5位: 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市(Fayetteville)

生活费用指数: 86
城市人口: 75,102
家庭收入中位数: 35,970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77,900美元

阿肯色州大学设立于此,沃尔玛的总部也离此不远,费耶特维尔的失业率低于全美平均值,不过这座城市的家庭收入却并不高。

第4位: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 (Memphis)

生活费用指数: 86
城市人口: 652,050
家庭收入中位数: 37,072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99,000美元

孟菲斯是做大城市,但却没有大城市生活消费指数,花不到10万美元,就可以买一座不错的房子。坐落于密西西比河边的孟菲斯,也是航运和交通运输的枢纽。

第3位: 俄克拉何马州 诺曼(Norman)

生活费用指数: 85.6
城市人口: 113,273
家庭收入中位数: 46,595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47,100美元

坐落于俄克拉何马州南部的诺曼市,生活费用低,失业率低,但是家庭收入却不低。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就建在这座城市,大概是因为这里经常有龙卷风光临。

第2位: 德克萨斯州 麦卡伦(McAllen)

生活费用指数: 85.4
城市人口: 133,742
家庭收入中位数: 39,193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105,300美元

生活成本低,但是失业率却很高。麦卡伦85%的居民都是讲西班牙语的,78.9%的居民在家里是不讲英语的,更有28.6%的居民原本就是外国来的。

第1位: 德克萨斯州 哈林根( Harlingen)

生活费用指数: 81.8
城市人口: 66,122
家庭收入中位数: 35,267美元
房屋价值中位数:77,900美元

在哈林根,不光住的便宜,吃的也便宜!在我们评比的307个城市中,只有两座城市的人花在吃穿上的开销比哈林根更便宜。不过这座城市贫困程度也是相当的高,两位数的失业率导致了32%的贫困人口,比全美平均值高出了一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