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身故保险金须分给生还者 父扛4吨铜板支付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美国伊利诺州一名7旬老翁贺林(Roger Herrin),2001年因儿子车祸丧生而获得保险金,但上诉法庭判决他必须归还逾50万保险金给另外3名生还者,老翁决定用一分钱硬币退回这笔款项以示抗议,后发现不可行,因而改用25分钱硬币,足足重达4吨。

这些硬币使用150个透明袋包装,每袋重约50磅(约22.68公斤),价值共15万,约为上诉庭裁定贺林须退回的保险赔偿金额的1/3,以解决车祸幸存者间如何分配80万保险金而持续多年的法律战。

贺林从圣路易斯联储局获得这些硬币,7月31日用装甲车运送,并由一辆平板卡车运送到代表车祸其他伤者的两家律师事务所。

2001年6月,贺林15岁的儿子米高在一场车祸中丧命,另3名乘客则是受伤。

贺林通过其他保险获得约80万赔偿,但因其子丧命,他因而获得大部分的赔偿,但也因此引发其他幸存者不服而上诉。伊利诺第五地区上诉庭裁定贺林须退还50万元。

代表诉讼控方的律师普林斯表示,贺林大张旗鼓的支付方法,已使他的当事人因财已露眼而感到如坐针毡,整天忐忑不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