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联合旗队仪队欢送经文处龚处长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03)为庆祝“联合旗队仪队”建队10周年以及欢送荣调回台的中华民国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7月25日在洛杉矶侨教中心举行了“庆祝联合旗队仪队十周年暨欢送龚中诚处长荣调餐会”。

庆祝仪式在“联合旗队仪队”引领下展开,以台湾军中最高的礼仪“剑门”欢迎龚中诚

联合旗队仪队总召集人陈耀华表示,联合旗队代表了爱国和自豪。

龚中诚表示,感谢联合旗仪队在过去的几年中,参加了许多重要的活动,感谢为他举办这个欢送仪式。

中华民国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今天这种阵仗,跟我原来的想像真的是有一段差距,因为本来是以为这些仪式是国庆酒会的时候才看得到的,我想我们的主办单位是担心我今年国庆酒会没有办法再跟各位同庆,所以就提前帮我举行一个‘剃头’仪式。”

他表示,回台湾后头衔虽变,但对大家的热心不变,欢迎大家有机会去台湾碰面,品尝美食,领略台湾浓厚的人情味和台湾的自由民主。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核桃市市议员苏王秀兰、蒙市市议员黄维刚、洛杉矶社区学院学区理事伍国庆等民选官员暨侨领、社团代表数百人到场祝贺。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