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中共的强盗经济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讯】抢劫,通向荣华富贵的捷径,乞丐得手,摇身一变亿万富翁;亿万家产遭此一劫,转瞬身无分文。过去做这种伤天害理缺德事的是吃不上饭的,穷人被现实所逼为活命踏上那条不仁不义高风险路;今天富得流油的权贵竟然动用各种势力对他人遮风避雨的住房、财产洗劫。有权就有一切,他们武装到牙齿,右手黑道,左手白道,令旗一挥千军万马,收拾手无寸铁的贫民如虎入羊群。抢劫这条路在权贵脚下成了平坦、宽敞、繁华、铺金镶银的大道,直通他们的幸福。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能呼风唤雨,尽快让自己锅碗瓢盆爆满,为利不顾国法,为荣华富贵不考虑他人,充分利用眼下大好机会,最重要。有得必有失,有利就有弊,用地痞、无赖、恶势力冲锋陷阵虽名声不好但很实用,国家机器保驾护航万无一失,强占他人财产,强拆他人住房是自称人民公仆的主要工作。公权持有阶层挤压有人血干油尽,邪恶加贪婪将‘执法’演变成无人性剑财。地大物博处处可见强拆他人住房,抢他人财产,据说政府每年拿出七千多亿维稳,为强拆他人住房,明枪他人财产铺路搭桥清扫障碍,弱势群体 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在抢劫者满载而归兴奋之时,那些艰苦创业省吃俭用积累的财产,甚至几代人的家产被强行霸占,开始痛苦历程。高兴与痛苦虽是冤家,又形影不离,造物主造了兴奋,也造了痛苦,哪里有兴奋哪里就有痛苦,哪里有痛苦哪里就有兴奋…..

圣经告诫人好树结好果子,坏树结不出好果子。内行看树就知结什么果子,见果实便知长在什么树上。杏树与黄栌外表相似,一个结香甜味美果子,一个结不能食用的种子,只是深秋叶子变色吸引注意。番茄秧与土豆秧形状一样,一个枝上结果子,一个根部结果,味道截然不同。

英雄舍命救人,强盗为己害人,外表都是人区别是干什么事。舍命救人对人民有益是英雄。害人,害社会,为自己享受掠夺它人财产是强盗。英雄受到人民、社会欢迎;强盗遭到人民反对,社会抛弃。没有英雄的大爱就没有强盗残忍,没有强盗残忍就没有英雄仁爱,好与坏并存,美与丑相依。

土豆有人叫马铃薯,有人叫山药;西红柿有人叫番茄,各地有自己的方言,发音不同,习惯差异,一种物质有多种叫法但本质不变,味道不变,作用不变。中国近些年 多了一个新词──强拆,强拆就是你不给,我凭强行占有,与强盗行为一样,不管如何掩饰,怎样美化,更换多少马甲,谁心里也清楚强拆就是抢劫,强拆使人失去住房,抢劫使人丢失财产,效果一样。细心人发现抢劫只对浮财,强拆使人一无所有,在人类文明的今天,中国的强拆显得那么灿烂夺目大放异彩。一座座漂亮高楼是有人用血和泪浇筑而成,有报导说刘志军拥有三百多套住房,有人在网上说北京有六千个刘志军,即每人拥有三百套以上住房,谁知北京有多少人被强拆的露宿街头?

中国有多少人被强拆的无处存身?没有强拆北京甭说六千个刘志军,一个刘志军也没有,没有强拆中国找不出一个拥有三百多套住房的,拥有一百套住房的也没有。没有强拆中国就没有那么多人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中国抢劫完全是公开的,有权人明抢明夺他人财产、住房成了潮流,是时尚,先用地痞、无赖、流氓、黑恶势力恐吓,威胁、强拆,这些人抢不到手,用法院、公安解决。明抢明夺竟厚颜无耻的罩上执法的遮羞布,其实是执法是犯罪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有丧失人格的骗子才把犯罪说执法,有人叹息如果沾点人性就不会如此残忍。

无权人依法讨公道,那么多带人民字样的部门,那么多自称人民公仆的,不是管不了,就是管不了不在职权范围内。住房被强拆,财产被抢没人管,穿件写字衣服,对他们说话声音大点他们的职能就有了,抓去拘留、劳教、判刑、被精神病是底层人的家常便饭。在被害者伤口撒盐,使他们雪上加霜,是有的部门职能。人民生存条件之恶劣,不身临其境很难想像。有人对天长叹,不知他们的心是红是黑,他们流出的全是毒液,没人血?总之人民是死是活没关系,不能影响–要干什么显而易见!

说比佛仁慈、做比匪残忍。组织人强拆他人住房──合法,受保护;几个人约会犯法──被抓。在众目睽睽光天化日对人抢劫、行凶,美其名曰“执法”受到“武装护卫”,人民手捧国法找他们说理“犯法了”被拘留、劳教、判刑。受冤在敏感地区行走一查身份证──抓走。中国有法公权持有者根据他们的利益改变法的性质与功能,对他们有利按法条办,对他们不利不按法律,中国的法律只对贫民,有一官半职就可以凌驾国法之上,不受法律约束,说国法不如直说是套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锁,他们怎么拽,人民就得怎么受。据说有地方抢劫是主要经济来源,出卖土地收入超过了一二三产业,一位制造者开诚布公的说:没有百分之十的强拆,就没有百分之九十的自愿。强拆人民住房,将人民整得无存身之处露宿街头了就标榜自己是大救星,人民的公 仆,他做的一切是完全彻底的为人民服务?他们用专政来的地皮增加“鸡的屁”,发奖金,分福利,建安乐窝,购豪华座驾,赌博,嫖娼,养情人,大吃大喝。有人称土地财政,有人说强盗暴政,强盗效应。

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经过一段时间强拆一跃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竟然对东京国际法庭判决日侵华赔款三千三百多亿美元说不,让人刮目相看。但世界七强聚会没中国,八强有俄罗斯参加还没中国,让人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产生了怀疑,有人说赛跑放屁—-真丢气。那位说丢气好,丢气比不丢气快是不争的事实,神十上天就是靠丢气完成的,我们现在丢得还不够,还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丢到牛郎、织女上去。

据说“鸡的屁”主要来源靠地皮。有人说那不叫“鸡的屁”,那叫“鸡弟屁”,有点不对劲,原来鸡鸡不包括鸡弟,想了半天中国阴盛阳衰从这儿来的?不管“鸡的屁”也好,“鸡弟屁”也罢,总之屁让人无法接受,除去臭外带强盗气,大家愿意和正人君子在一起,谁愿意与它在一起?

享受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抢劫他人为自己享受,靠强拆有人安乐窝数十倍、上百倍剧增,达几百处;有人被强拆的无处存身露宿街头,真乃中国之特色也。正常人有知识、有文化靠科学技术创造财富,没文化靠辛勤劳动致富,商有商道、行有行路、在和谐祥和的规则里同生存,共发展;只有贼神不知鬼不觉偷偷摸摸取财,匪凭 抢破坏规则满足自己需求,他们把那种不道德、不正当行为当成了自己的技能,认为只是工种各异,理念差距,不管用什么方法自己享受最重要,他们的工作比普通人危险系数更大,技术含量更高,报酬理所当然。

食言,说出的话无论时间长短是多是少都能将其吞吃,让你无凭无据,其实有凭有据也没用,它们的功能比骆驼好,上当受骗最好还可以继续骗,骗不了你就硬来,反正你是橡皮泥想怎么捏就怎么捏,不管用什么办法目的只有一个抓耗子,不管大小也是肉。用老百姓的话说将拉出的又坐回去,过去拥有这门技术的人很少,不知什么时候成了公权持有者的考题,这种技能不过关不但不能升职还遭淘汰,古人的不可能,今天不但成现实,而且很普遍。

过去人们对做亡国奴是那么害怕,那么的不情愿,那样的砥柱,有人为不做亡国奴结束自己生命,被后人广为称赞。时代不同了,观念变了,记得中国香港、澳门回归让我大跌眼界,今年的7月1日让我大为惊讶,有人对回到祖国怀抱感觉不爽上街游行?他们竟然怀念做“亡国奴”的日子,一问吓一跳,有很多中国人认为港澳那样的“亡国奴”比作主人好。如果有机会超过半数的人愿意放弃主人权利,当那样的“亡国奴”不愿当主人是他们傻吗?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人为什么这么傻?我一查明白了,原来“亡国奴” 起码是人,那里无论是“亡国奴”,还是侵略者都严格遵照法律行事,谁超越法律谁受制裁,“亡国奴”不但权利有保障, 财产有保障,而且有言论等自由,不像主人早晨有亿万家产锁门外出几小时竟一无所有,只能沿街乞讨活命。

主人今天有住房,不知什么时候就强拆让你露宿街 头,嘴上说是主人,抢财产,强拆住房不算完,还要派几十地痞、无赖尾随,派杀手入室行凶,派流氓堵门不让你外出。人们在问这是主人还是犯人?犯人犯罪被抓入狱身体失去自由但财产还是自己的,犯人在监狱有房子住,有饭吃;主人被强拆的露宿街头,被抢得一无所有捡垃圾生存。自称仆人的拥有几百套豪宅,吃山珍海味,用名牌,坐豪车,抢人财产、甚至杀人都是执法;贫民百姓人手捧国法要职能部门依法办事,行使宪法赋予自己权利,不依法为人民办事还则罢了,还要千方百计地将你关进监狱或送进精神病院。抢你、害你只能忍,否则就不知是神马玩艺?

人民宁肯当亡国奴不愿做主人?!记得电影电视常演革命同志遭到敌人追击人民不顾生命安危保护革命同志,人民用生命保护你,你恩将仇 报对人民如此残忍?今天如果有人对你进行迫害,追击,人民不把你送到追击者手里,也要亲手杀掉你。现在的人民不是东郭先生了,他们有识别,过河拆桥,断奶杀娘的本领,能分辨什么是救人,什么是害人,会掌握什么人该救,什么人不该救。

人一辈子不可能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但不能只做坏事不做一件人事。天天赞美自己,处处为自己树碑立传,时时将人推进火坑。这么大的国家,出一个两个十个百个抢人民财产,强拆人民住房的不稀罕,但不能全国到处明抢人民财产,强拆人民住房没人管?人民向有关部门投诉违法犯罪,要求依法享受自己权利,一个不解决,两个不解决,不能几千万上亿不解决吧?在无数事实面前人民终于清醒了。

人民用奶汁养育了你,你用抢劫他们财产、强拆他们住房作回报,人民内心的痛苦无法用语言表达。人民相信你,向你反映贪腐违法犯罪你不但不制裁还要将人民圈进监狱或精神病院,真不可思议,太让人失望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告诫说;千万离坏人远点,我不解的问,坏人?就是坐过监狱的,好人是不进监狱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往好人远离坏人。现在与那时不一样了,小时候坐过牢的人,没人理,在人中间大气都不敢出;现在竟然有人把坐牢当光荣事炫耀,我经常听到有人向人介绍:他坐过多少次牢,有人从监狱出来还有人为其接风洗尘,见面那个亲热劲就别提了,后来我想在这个颠倒黑白的时代,抢他人财产,拆他人住房是执法,那坐监狱的肯定是冤枉了,所以,我认为人民的做法一定有原因。

有人议论公权力是保护大多数人权利和利益的,为什么成了伤害大多数人的?到底姓公还是姓私?公权不公,国法失效是这时期显着特征,玩火者自焚,抢劫者的下场会怎样?

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他们的后果不堪设想。中国有句谚语:别看贼吃山珍海味穿金戴银,要看贼挨打。还有一句:不是好来的,不会有好下场。事实告诉我们;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友谊必收获朋友;种仇恨一定会有收获!

中国的抢劫将记录在人类历史档案中,试想我们的后人聚在一起,有人说你家的财产是抢我家的,有人说不管你家的还是我家的反正我享用了,这么多年我锦衣美食,你衣不遮体吃糠咽菜露宿街头,但他没再想想死后什么也带不去,他今天的敛财死后都是别人的,还能带上鲍鱼海参燕窝到地狱美餐?还能背着支票金银在阴曹地府消费?

一个露宿街头的人问我:她这种日子还有多久?我让她多读几遍我写的《夜叹中国房地产》有答案。她等不急,连着催我没办法:知道为什么抢你吗?不知。因为房子值钱。那里有鬼城出现,那里的地皮不值钱了,就没有强拆了,他们聚的房子是负担时,你就有房住了,那时它们会摆出一副救世主…..

如果你知道强拆一户公民住房他们有多少钱进账,你就知道中国为什么处处强拆……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