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妇联会捐款七个单位金额过万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讯】在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龚中诚夫妇九月返回台湾之前,当地的妇联会举行了本届最后一次的干部会议,慷慨的捐出近二万美元,给七个洛杉矶华裔组织机构,请看报导。

从从台湾外派世界各地的外交官夫人们,常会担任当地妇女联合会的主任委员,募款举办慈善公益、关怀社区的各项活动。

台湾妇联会洛分会主委 龚城锦翠:“因为妇联会这个平台,让我做到了这些很有意义的活动,这是我来这一趟最值得的部分。”

她再三感谢妇联会干部与侨界领袖们的慷慨解囊与辛苦付出。

这次受捐赠的七个对像,包括九月要举行敬老活动的中华会馆,持续为侨民提供就业与医疗服务的华埠中心,十一月要捐赠二手电脑给台湾偏远山区小学的客家会馆,每年数次访问中南美洲进行医疗外交的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提供正体字教学的中文学校联合会与罗省中华孔教学校,以及以中文提供服务的亚太受虐妇女中心,各个单位获赠的金额从三千五百到一千五百美元不等。

龚城锦翠表示,自2009年10月复会以来,洛杉矶侨胞的热心、热情与爱国情操令她印象深刻,今天借此机会抛砖引玉,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侨民能一同响应,支援这些服务社区的社团机构。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黄文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