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挨告 英改警察体能测试规定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英国因担心警察太胖追不到罪犯,所以去年起要求所有警员每年都须通过体能测试,不过,现在政府担心挨告或遭索取赔偿,已悄悄修改这项规定。

据中央社报导,现任警方高级督察温瑟(Tom Winsor)抱怨说,现在太多警察都窝在办公室,不像以前的警察常在街上走动。

他去年提出改革警界文化的严格计划,要求包括警方主管和民间辅警每年都要接受跑步训练。体能测验3次没过的人可能将面临减薪。

不过,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去年9月举行第一次全国体能测试前,内政部一个顾问小组修改计划部分内容,包括没通过测试的人将根据程序获得“协助”,而不是处罚。

另外,部分警员将不必参加测试,警察工会宣称刑警就不必参与测试,其他如文职人员也可豁免。

政府担心女性或较年长警员可能会说,年轻男性较容易通过体能测试,而没通过的人如因获准参加进一步训练而受伤,可能提出控告索赔。

根据内政部修改后的新规定,“没通过体能测试、或因身体因素无法参加的警员,今年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