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房最实惠?看美20大最便宜房产区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你想投资房地产或者买房吗?你想知道纽约哪里的房价最便宜吗?你想只花50万美元,就在旧金山买座房子吗?其实,在美国,即使是消费最高的大城市,也有一些便宜一半甚至更多的房产,让你少花钱,买好房。

cbsnews.com网站盘点了全美20个最受欢迎的城市中,房价最便宜的地区。它们是:

1. 纽约的梅尔罗丝(Melrose, New York )
位于布朗士区的梅尔罗丝是纽约住房最便宜的地区,房屋中间价是20万美元。那里还兴建了很多新项目,聚集了不少住公寓的人群。

2. 洛杉矶的博伊尔高地(Boyle Heights, Los Angeles)
洛杉矶东部博伊尔高地的房屋中间价在25万美元左右。近几年来,尽管房价猛涨,相比其它区域,还算实惠。

3. 芝加哥的奥黑尔(O’Hare, Chicago)
相比纽约和洛杉矶,在同样是大都会的芝加哥,房屋中间价只有15万9千美元。还有更便宜的,芝加哥奥黑尔的房屋中间价不到8万6千美元。唯一的缺点是,那里有世界第五最繁忙的国际机场,噪音会比较大。

4. 费城的哈罗盖特(Harrowgate, Philadelphia)
费城房价不高,房屋中间价在10万美元左右。最便宜的区是哈罗盖特,只有3万8千多美元。不过,由于正在从经济低谷中走出来,这里的失业率和犯罪率还比较高。

5. 凤凰城的阿拉汉布拉(Alahambra, Phoenix)
阿拉汉布拉位于凤凰城老市郊,距市中心几英里。那里的房屋中间价是9万8千多美元。

6. 拉斯维加斯的查尔斯顿高地(Charleston Heights, Las Vegas)
查尔斯顿高地位于拉斯维加斯北部,距市区有一段距离。那里的房屋中间价是8万6千多美元。

7. 圣地亚哥的格兰特维尔(Grantville, San Diego)
格兰特维尔位于圣地亚哥市郊,房屋中间价不到18万8千美元。过去十年,这里是圣地亚哥发展重建的重点。

8. 圣荷西的Fairgrounds(Fairgrounds, San Jose)
在加州圣荷西,什么东西都不便宜。就是最便宜的Fairgrounds,房屋中间价也要40万2千美元。不过,这已经是圣荷西房价最低的地区了。

9.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的Lackawanna(Lackawanna, Jacksonville, Fla.)
杰克逊维尔房市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法拍屋的压力。还没有完全消除。不过,Lackawanna的房价还是很低的,中间价只有4万多美元。

10.旧金山湾景区(Bayview, San Francisco)
旧金山是全美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旧金山南部湾景区的住房算是最便宜的,中间价是39万多美元。这个区的缺点是失业率和犯罪率比较高。

11. 德州奥斯丁的欢乐谷(Pleasant Valley, Austin, Texas)
奥斯丁的房价相对稳定,欢乐谷区房价是最便宜的,中间价是9万4千多美元。东河岸公路的修建促进了这里的发展,这里唯一的缺点是靠近奥斯丁-伯格斯特拉姆国际机场(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噪音会比较大。

12.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林顿(Linden, Columbus, Ohio)
林顿位于哥伦布市东北,房屋中间价是4万多美元。这个区靠近俄亥俄州立大学,极具吸引力,房价有上升趋势。

13. 底特律的Van Steuban(Van Steuban, Detroit)
在这个申请破产的城市,人口不断增长,住房相对便宜的是Van Steuban区,中间价只有3万到3万4千左右,甚至更低。缺点是,这里的犯罪率比较高。

14.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College Downs(College Downs, Charlotte, NC)
顾名思义,College Downs靠近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位于城市北部,这里的房屋中间价是5万4千多美元。

15. 密西西比州孟菲斯的Berclair-Highland Heights(Berclair-Highland Heights, Memphis)
在孟菲斯,不少房屋陷入法拍危机,公寓楼甚至被拍卖。这里的房价不算高,最便宜的Berclair-Highland Heights区,房屋中间价是14万2千美元。

16. 巴尔的摩的C-H-M(C-H-M, Baltimore)
CHM的房屋中间价不到4万3千美元,还提供电视机。不过,房价升值概率不高。

17. 波士顿的Mattapan(Mattapan, Boston)
在波士顿,便宜的东西也比较贵。住房最便宜的Mattapan区,房屋中间价也要将近24万美元。这里位于波士顿东部,靠近洛根国际机场。

18. 西雅图的南公园(South Park, Seattle)
西雅图房价最便宜的就是南公园了,中间价将近19万5千美元,不到全市中间价41万7千美元的一半。房价低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里周围是工业区,污染比较严重。

19. 华府的River Terrace(River Terrace, Washington, DC)
River Terrace位于安那考斯迪亚河(Anacostia River)和马里兰州交界之间,距市区有段距离。这里的房屋中间价是16万7千美元。

20. 丹佛市的温莎(Windsor, Denver)
温莎位于丹佛市和奥罗拉之间,周围有很多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大型墓地。这里的房屋中间价是9万2千多美元,比丹佛市房屋中间价24万低很多。这一地区上市住房以公寓为主,没有前后院,相对便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