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 松花江水面出现“龙吸水”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连日来,大陆广东省、东北黑龙江省、辽宁省多地出现强降雨,致使上百万人受灾。8月19日,大陆媒体记者在送花江水面上拍摄到一组“龙吸水”现象。有网友表示,太壮观了!

大陆媒体报导,这组图片是大庆油田报的工作人员拍摄的,当时是因为在黑龙江大庆,松花江大庆-肇源段江面上出现了小型龙卷风,从而形成了“龙吸水”现象,但是,随后附近降下最大约有鸽子蛋大小的冰雹,持续大约十分钟。

很多网友表示,很神奇!

尚亦非:真够壮观!

乐天无极:好看..

红小鬼M:巍为壮观,能抓到不容易。

郑海涛:这个地方藏龙卧虎啊!

但是也有民众表示了自己的担忧。

郑金桥salon:天 下 要变啊!

舞步不打烊:“龙”来了……今年气候变化大 天灾多……地球开启什么模式了呢……

国虹珍珍: 昨天,黑龙江,松花江(大庆一肇源段江面上出现“龙吸水”现象,随后附近降下最大约有鸽子蛋大小的冰雹。真是“六月雪”窦娥冤了。我国现在二头受灾,南,北两地暴风骤雨肆虐着当地民众。黑龙江,嫩江,松花江,珠江都已水满为患,中部仍是烧烤。要变天

天山摩羯:按照南派三叔的说法,这是赤蛟在历天劫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