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新会长上任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于近日在洛杉矶的柔斯密市介绍协会新任会长及未来活动内容。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新闻发布会在柔斯密市的海珍大酒楼召开,宣布下一任会长由2013年4月开始担任柔斯密市第一位华裔女市长的劳朱嘉仪当选。

工程师出身的劳朱嘉仪谈到未来任期内的规划。
劳朱嘉仪:“我们应该帮现在的民选官员多一些培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
劳朱嘉仪:“希望今年可以把我们的民选官员做到最好最好。”

劳朱嘉仪希望可以在任期内推动民选官员有更多的政治影响力,加强各层面间的沟通互动。
华裔民选官员协会的创办者之一,黄赵企晨女士谈到。

劳朱嘉仪:“我们竞选过的人去鼓励他们,给他们一个支持,让他们能够选得成功。”

卸任会长,阿罕布拉市副市长沈时康对新任会长劳朱嘉仪表示祝贺。

沈时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我们的行列。”

劳朱嘉仪在新闻会上介绍了理事会人选,并宣布九月份将同时举办换任会长交接仪式及会员贡献表彰会,会议地址仍在柔斯密市的海珍大酒楼。

目前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员有近百人,协会希望能够籍此平台鼓励华人积极参政,促进在美华人权益,多参与主流社会政治活动。

新唐人记者尉然、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