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升级 添音乐气候服务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讯】苹果电视又有重要更新,用户可以欣赏迪士尼(Walt Disney Co.)和气候频道(Weather Channel LLC),以及音乐影片服务公司Vevo LLC节目的内容。

据中央社引述苹果发言人莫纳汉(Christine Monaghan)说,苹果(Apple Inc.)加紧脚步将新影片内容加入价值100美元连结网路的电视机上盒中,节目内容已在27日加入并升级软体。

莫纳汉指出,迪士尼、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和Disney XD的两项应用将有现场和点播内容服务,并将开放给付费电视用户,而没有订阅有线或卫星电视的用户,也将享有Vevo和气候频道提供的服务。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正致力于给苹果电视增添更多内容。今年6月,苹果曾将付费电视服务加入ESPN和HBO节目内容。

在传递网路影片市场中,苹果正在与竞争对手Roku Inc.和微软(Microsoft Corp. )一争高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