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破僵局 世青热身赛赢中华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讯】备战世界杯青棒锦标赛中华队,今天在台中球场与美国队进行最后1场热身赛,在突破僵局制中,以1比2败下阵来。

据中央社报导,2013年第26届世界杯青棒锦标赛30日将在台中、斗六拉开帷幕,中华队26日起与美国队在台中棒球场展开一连3天的热身赛。

在今天的最后1场热身赛前,双方教练达成协议,将先打8局的正规比赛,第9局演练突破僵局。

在前四局的比赛中,双方都未有得分,中华队在第5局才靠江敏豪、陈重羽的两支安打以及刘子铨1个一垒方向的滚地球,让速度飞快的江敏豪攻垒成功,为中华队拿下这场比赛的第1分,也是唯一一分。

美国队在第7局靠两支左外野方向安打,将比分追平。

第8局双方都未有分数进账,9局两队如赛前协议,采突破僵局制;美国队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由9棒执行牺牲触击战术,成功将跑者送上二、三垒,接着美国队毫不犹豫将球扫向中外野,顺利突破僵局,拿下致胜分,终场便以2比1击败中华队。

中华队总教练蓝文成赛后总结表示,这两天都是在比赛后半段输掉,球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始终保持注意力集中;另外,中华队在攻击上还是难以突破速球派投手的封锁,选球上也要再多加强,避免追打坏球,在正式比赛中才有赢球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