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5S 5C? 新iPhone 10日登场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美国苹果公司终于即将推出新手机了!从去年发表iPhone 5之后,苹果已经隔了接近一年没有发表新品,最新消息是,苹果很有可能一次推出两款手机,升级的iPhone 5S和平价版的iPhone5C。

新款iPhone可能很快就要问世了!美国苹果公司3日正式发出邀请函,将在10日发表新产品,而邀请函上五颜六色的圆圈和泡泡,似乎也透露,苹果将推出有别于以往只有黑白两色的,彩色版iPhone。

美国abc新闻 Joanna Stern:“今年有传言说苹果会推出两款手机,iPhone 5S和iPhone 5C。”

产品还没发表,不过网路上这支影片的主角,似乎就是传说中的黄色版iPhone 5C,苹果终于要推出平价版iPhone,可能还有黄、白、蓝、绿四种颜色,而另一支众所瞩目的iPhone 5S,则传说可能会有,指纹辨识功能。

美国abc新闻 Joanna Stern:“我们不是很了解这个指纹辨识功能,但传言说它会装在Home键上面,滑一下就可以进入手机,有点像密码。”

苹果即将推出两款新手机谣言满天飞,外传新版的iPhone 5S在处理器和照相功能都会有所升级,甚至还有可能推出,金色款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