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新品 盛传即将推出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在10日iPhone发表会上,部分产业观察家原本预期苹果会宣布新的Apple TV软体,但并未成为事实。在消息指出,苹果公司(Apple Inc.)可能于18日随着iOS 7作业系统的发表,将推出全新Apple TV软体后,新的传言指出Apple TV硬体升级最快可能在10月面世。

中央社引述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最有名的“果粉”之一、科技部落客席格勒(MG Siegler)昨天(11日)在推特(Twitter)推文中,除了大肆宣扬稍早报导所指苹果正致力于Apple TV软体升级之外,并表示苹果准备在未来数周的某个时间点推出Apple TV硬体产品。

席格勒推文指出:“我猜那些为1周后软体翻新感到雀跃的人,会对Apple TV新硬体下月登场兴奋无比。”

有关Apple TV软硬体细节并未进一步透露,不过如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孟斯特(Gene Munster)等部分分析师相信,苹果正在研发功能全面的电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