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血案 枪手持有效通行证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在大开杀戒后遭击毙的亚历克西,是电脑大厂惠普(HP)国防资讯科技外包商。1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在华盛顿海军工厂(Navy Yard)开枪射杀12人的亚历克西(Aaron Alexis),是持有效通行证及合法购得的猎枪进入这个海军基地。

据中央社报导,亚历克西是在8月25日左右来到华盛顿地区,并待在旅馆。

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分部助理主任帕勒夫(Valerie Parlave)表示,亚历克西先生因为是外包商,可合法进入海军工厂,他利用有效通行证进入这栋建筑。

帕勒夫表示:34岁的亚历克西进入海军工厂开始射击后,可能取得一把手枪。

帕勒夫说,亚历克西在邻近的维吉尼亚州合法购得这把猎枪,没有证据显示他携带一把突击步枪。一些媒体报导他携带一把突击步枪。

帕勒夫表示,他的行凶动机仍然是个谜。

她表示,联邦调查局从大众获得数百个线索。

当局说,亚历克西射杀12人后,遭警方击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