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鸭爸爸霍夫曼 创作理念的坚持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10)鸭爸爸霍夫曼 创作理念的坚持:荷兰艺术家霍夫曼谈黄色小鸭创作理念。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到“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看看加拿大地区政府如何说明民众及时与市政官员沟通,再来了解房屋市场回暖的大温哥华地区的房屋销售近况。拜访了4大洲的14个城市的黄色小鸭受到各地民众的热捧,我们来了解它的原创者霍夫曼的创作理念。接下来,向您介绍360°旋转烤肉炉,设计者的灵感竟然是来自行星的运转原理。我们请设计师教给大家一些穿衣法则,让您在任何时候,都成为穿衣达人。最后,请跟随我们日本的记者,实地了解日本福岛县的最新情况。

温市推新网站 增强市民互动

一款新型网站-近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推出;市民可通过随身电子设备随时随地与市政官员互动。

加卑诗房屋 八月销量增近三成

最近几个月,大温哥华地区的房屋市场出现回暖。根据加拿大卑诗省地产协会星期一发出的报告,全省上月的房屋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将近三成,平均房价也有8.6%的上升。

iTaiwan文化交流 加拿大展开

台湾清华大学的一位老师和六位学生组成的iTaiwan团队,今年暑假到加拿大,与当地喜欢中国文化的朋友们分享中国结和剪纸等传统艺术,还教给他们简单的中文。

国际风筝节暖身 圆仔风筝先曝光

这个星期六登场的台湾新北市国际风筝节上,有一个10米大的圆仔风筝,上头还挂着一长串的黄色小鸭风筝,可爱又吸睛。

鸭爸爸霍夫曼 创作理念的坚持

众望所盼的黄色小鸭终于抵达高雄。在此之前,黄色小鸭已经拜访了4大洲的14个城市,所到之处都掀起一阵热潮,这也使原创者霍夫曼也一夕成名,下面我们就带您一起了解鸭爸爸霍夫曼的创作理念。

本土小鸭最够力 花嘴鸭现景美溪

不让高雄的黄色小鸭专美于前,台北市每年中秋节都举办的“鸭鸭放流日”,今年已迈入第十年。上百只的玩具鸭,还有本土的“花嘴鸭”大玩偶,陪大家一起同乐。被放流的小鸭,最后会在下游捞起,给小朋友带回家留作纪念,相当环保。

360°自动旋转炉 中秋烤肉轻松搞定

许多民众都喜欢烧烤,不过一个不小心,肉就会被烤焦,烟熏火燎很恼人。台湾的一家业者推出360°自动旋转的烤肉炉,老板说,这个设计这个烤炉的灵感来自行星运转。

新泽西丰林宴会厅 舒适环境加美食

无论是小聚还是派对,多样的选择总是很实惠。我们向大纽约地区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家美味的韩国餐馆,这里星期天提供的自助餐,价格优惠,50多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时装设计师教您穿衣法则

下面我们来听听时装设计师教大家一些穿衣法则,让您在这个秋天,既能保暖又可以变成穿衣达人。

拼尺寸拼影像功能 SONY新机可加装镜头

智慧型手机现在不仅要拼大萤幕,更重新强调影像功能,索尼公司19号在北中南举办粉丝日,前150位民众可以免费获得加装在手机上的外接式镜头。诱人的服务让人们不畏风雨。

带您走出福岛核恐慌的巴士之旅

日本311大地震距今已两年多,当时福岛核电站的核泄漏事故对当地的农产品至今影响深远。两年后的今天,那里的核恐慌是否依然存在,新唐人日本记者站特别参加巴士之旅,带您深入了解最新消息。

孔夫子诞辰纪念 为宗教百景催票

为行销台湾宗教特色,提升文化深度,台湾内政部举办台湾宗教百景票选活动,桃园县内有14个宗教景点入围。借着928孔夫子诞辰纪念日的到来,桃园县长呼吁大家踊跃上网投票。

家扶颁发奖学金 盼受助人回馈社会

南高雄家扶中心,近日向625位学生办法奖学金。家扶中心主委说,弱势学生只要努力读书,奖学金的来源,让家扶中心想办法。希望同学们未来事业有成,记将爱心承传下去,继续帮助弱势儿童。

2013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中秋节开打

“2013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即将台湾桃园登场,总奖金高达300万元,吸引来自9个国家、89位选手参赛,精彩可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