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新iPhone较不耐摔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苹果公司日前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iPhone 5s 和 iPhone 5c。据悉,苹果新机通常都比上一代耐摔,而这一次并非如此。测试结果发现,和iPhone5相比,新机比较不耐摔。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保固业者SquareTrade对5款智慧型手机做耐摔及防水一系列测试,苹果(Apple)iPhone 5s及iPhone 5c这2款新iPhone也在测试名单。测试结果显示,2款新iPhone都没有去年的iPhone 5耐摔。

SquareTrade指出,测试结果最差的是三星(Samsung)的Galaxy S4,从1.5公尺的高度落地及泡水后,就不灵光了。

谷歌(Google Inc)的Moto X在测试中拔得头筹。8月开卖的Moto X,是谷歌并下摩托罗拉(Motorola)后,推出的第1支手机,也是首支在美国组装的智慧型手机。

SquareTrade行销长夏伊(Ty Shay)表示:“我们以为至少有1款新iPhone表现更好,意外的是,Moto X最不怕使用者失手。”

SquareTrade根据手机正面及背面的材质,大小及重量等8个项目做检测,也测试手机从1.5公尺落下的耐撞击力,及泡水10秒后的情况。为确保测试条件一致,SquareTrade使用机器人。

测试采10分制计分,分数越高越不坚固,这5款手机坏掉的风险都为中级,但分数都不一样。Galaxy S4得到7分,iPhone 5c得6分,iPhone 5s得5.5分,iPhone 5拿下较佳的5分,表现最好的Moto X则为4.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