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获西裔支持 对政府关门表不满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纽约市长共和党候选人洛塔10月3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集会,对获得皇后区两个西班牙语族裔社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洛塔还对目前美国政府关门的事件表达不满,认为没有什么比发生这样的事情更加糟糕,来看详细报导。

集会上西班牙语族裔社团的支持者手拿印有洛塔名字的牌子表达对洛塔的鼎力支持,洛塔和支持者逐一握手表示问候,他表示纽约人绝大多数是移民,其中大多数都是西班牙语裔,当选市长后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为移民创造就业机会。

纽约市长共和党候选人洛塔:“我认为我们应该集中力量,在纽约创造就业机会。解决收入不平等问题的唯一途径,不是扩大政府资助计划。当然,政府资助计划也非常必要,因为它能够提供社会安全保障,但无法解决核心问题。创造就业才能真正解决收入不平等的问题。”

洛塔还对日前发生的由于两党对峙至使政府关门的事件表达不满。

纽约市长共和党候选人洛塔:“华盛顿两党的领袖需要坐下来商议,把问题解决了。我想像不出来,还有什么比让美国政府关门更糟糕的事情。”

洛塔认为国会议员让政府关门不是为民服务的行为。

纽约市长共和党候选人洛塔:“17年前让政府关门的举动没有成功,今年也不会成功。国会议员是民选代表,他们应该为国民服务。让政府关门的行为,不是为国民服务。 ”

距离11月5号的普选还有一个多月,两党候选人洛塔和白思豪都加强了许多竞选活动,最终结果要等到普选投票之后才能揭晓。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