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正式私有化 透过合并蜕变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戴尔表示,经过4、5年的合并,戴尔已蜕变,9月份正式私有化,可以更专注、更快发展公司目标,未来将发挥“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中央社报导,戴尔私有化案9月经过董事会同意,而戴尔日前也首次在台北举办企业论坛(Dell Enterprise Forum),为企业客户在Connect(连接)、Transform(转变)、Inform(洞悉)、Protect(保护)4大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活动吸引超过1300名客户、企业代表、合作伙伴,与技术供应商等参与。

在企业论坛上,英业达集团、iPeen爱评网(红谷资讯)则肯定Dell的智慧型储存设备;戴尔服务器也在日本传佳绩,市占约达24%,为该类服务器在日本的市占第1名。

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商用事业部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戴维斯(Philip A. Davis)表示,过去4年来,戴尔总共砸下超过百亿美元,买下在服务器、储存、网路、安全等不同领域的20家顶尖公司。目前戴尔和4、5 年前相比已经完全蜕变,能力大幅拓增,并且将会持续进行收购行动。

他说,戴尔已成为“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可更快协助客户从过去僵化、高成本的资讯(IT)环境当中,转换到一种更加灵活,高效的基础架构环境。目前戴尔的“企业解决方案”的营收已占总营收约1/3,利润则是贡献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