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换中文名 访华埠商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纽约共和党市长参选人洛塔,周一再次来到华埠中华公所,他的竞选团队宣布了洛塔的新中文名叫罗德,希望能为他带来更多华人选票。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洛塔此次来访也带来了他的新中文名,姓罗,名德。

资深共和党人王碚:“道德的德,代表罗先生是有德贤士的意思,这也反映出我们的候选人是一个正直的有德之士。他的政见都对纽约市有好处。”

除了改中文名拉近华人选民,身为共和党的罗德,在会上明确表示,反对政府关闭的决定。

罗德:“他们是美国人民选出来,代表人民的利益,他们不能达成协议,导致政府关闭,他们不能这样做。我完全反对他们关闭政府,现在关闭真的发生了,我很伤心。”

他表示会走遍纽约市五个区的不同社区,包括华人社区。

罗德:“我来华埠,是因为这个社区的人关系紧密,他们期望政府能不断成长,服务所有纽约人,还有就是我想实现的,一个善于听取民意的政府。”

罗德再次重申了他的竞选理念,表示如果当选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改善教育系统,支持特许学校,确保给教师足够的资源。他还会降低税收,让中产阶层人士愿意在纽约安家。他还会致力于降低纽约犯罪率,保证纽约人的安全。

罗德:“我想让纽约市成为,一个可以生活、工作和享受快乐的地方,一个让所有人愿意在此安家的地方。”

随后,他走访纽约华埠商家,询问他们的生意如何,有何需要。不少商家回应,希望罗德如果当市长,要给华埠带来更多游客,繁荣华埠经济。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