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军人集会要求重开战争纪念碑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周日,数百名美国退伍军人聚集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广场上, 要求重开华府等地因政府关门而关闭的国家战争纪念碑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以及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等参加了集会。

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两个星期前,众议院通过立法,开放这个国家的每个纪念碑和国家公园。两个星期前,美国总统签署了一份书面的否决威胁,他说, 如果你开放纪念碑,我就否决它。”

参加抗议的退伍军人高呼“美国”,佩林和老兵们握手拥抱。

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我们的老兵们已经证明他们从来没有胆怯过。 所以,在向那些在政治游戏中把我们的军队,我们的老兵作工具的人呼吁时,我们不会胆怯。”

日前,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与总统欧巴马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周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正在继续就结束政府关门和提高债务上限问题进行谈判​​。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