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谁夺冠?肥罗大预测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将于明年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已经开始吸引世界各地球迷的关注了!目前,飞往巴西的机票也已经开始涨价。

大赛之前的各种造势宣传在所难免。日前,国际足坛巨星,现已退役的巴西球员罗纳尔多,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

罗纳尔多是继贝利之后,巴西的又一位世界级球王。这次,由他担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

现年37岁的罗纳尔多,身材明显发福。他在采访中预言,明年巴西世界杯的三大夺冠热门依次是“巴西、德国和西班牙”。对于自己的15粒世界杯进球记录即将被德国人克洛泽打破的可能,罗纳尔多提到:“记录被打破是迟早的事,然而自己的名字和进球已经写进历史,永远不会被人遗忘。”

罗纳尔多1993年出道,至今已过去20个年头,他用“完美”一词形容自己的职业生涯。

他在出战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的时候,电话还不普及,比赛也没有电视直播,家里人只好跑到大山上通过高频收音机收听比赛实况。

足坛巨星现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罗纳尔多:“我不记得我是否进球了,但是我那时很兴奋。”

他还把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收入全数给了妈妈。尽管已经退役近3年,罗纳尔多还是没有离开足球,身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他正为明年的足球盛事积极筹备。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