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清洁法拉盛征文 亚细亚银行颁奖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纽约法拉盛的街道脏乱,一直是让民众头疼的问题。亚细亚银行与纽约台湾商会联合为此举办了“社区征文比赛”,探讨如何解决此问题,10月22日,主办方向征文的两名优胜者颁奖。

获得“社区征文比赛”第一名的是从事金融业的华裔第二代廖士敦。他认为清洁街道应该从商家做起。

第一名廖士敦(Winston Liao):“如果商家能首先清洁街道,我相信行人会保持。”

廖士敦从小生长在法拉盛,他非常希望这里肮脏的街道能够尽快得到改变。

社区征文比赛第一名廖士敦(Winston Liao):“保持街道清洁,我们可以吸引人来。我不希望人们来我的家乡法拉盛,有街道肮脏的印象。我想让法拉盛向所有人敞开,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美食。”

获得第二名的陈颖思认为,法拉盛可以向其他清洁的城市借鉴经验。

社区征文比赛第二名陈颖思:“那种非常清洁的城市,她的政策是怎么保持街道的清洁呢?政府可以从这些其他国家的政策里面去学习一下。”

这次征文比赛第一名奖金$2000,第二名奖金是$500。主办方认为,街道脏乱的问题,已经是影响法拉盛发展的最大问题之一。

亚细亚银行董事长蔡仁泰:“我们办这个论文比赛就是因为,法拉盛这个地方虽然商业这些事情做得很好,但是街道非常脏。都说我们这里有好多餐馆,东西也很便宜,但是因为太脏,很多人就不想来。”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吴礼春也表示,整洁干净的街道,会让人们更愿意来,促进当地的商业发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