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永奥获好莱坞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激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标志电影颁奖季节开始的好莱坞电影奖,不仅让巨星获得荣耀,也让初现光芒的新星获得更多成功的机遇。其中包括第一次演电影就遇上大明星的新生代演员以及演艺事业有所突破的导演演员。请看报导。

出生肯尼亚的鲁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刚刚毕业于耶鲁大学戏剧系就参加了众星云集的影片《为奴十二载》(Slave in 12 Years)的演出,第一次在剧情片中演出就演出一位遭到强暴和虐待的黑人妇女,这对于一些有经验的演员都是一种挑战。她亮眼而令人难忘的表演使她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最佳新人奖(New Hollywood Award)。

影星鲁皮塔•尼永奥:“演这部电影好像是灵魂出鞘的体验,我每天都要掐一下自己看是否是现实,我很兴奋,每天都有新的事物出现。”

在接受颁奖的时候,鲁皮塔•尼永奥激动的留下眼泪,并感谢所有给她提供参演为奴十二载机会的人。对于这位新人来讲,她的影程还充满探险。

影星鲁皮塔•尼永奥:“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充满危险。我希望它要我付出代价然后带领我到不同的令人兴奋的时期。我希望我投入演艺同时充分快乐。”

另外一位第一次演出就与巨星演对手戏的演员巴卡德•阿布迪(Barkhad Abdi )也出席好莱坞奖颁奖典礼并为迈克尔•德卢卡(Michael DeLuca)颁发最佳制片人奖。他表示特别感谢迈克尔•德卢卡在拍摄影片过程中的细心照顾,并成为他的好朋友。

在过去的五年之内还获得了29项不同电影奖的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导演技艺有所突破,他因导演《为奴十二载》(Slave in 12 Years)而获得好莱坞突破导演奖(Hollywood Breakout Director Award)。他表示他的成功来自爱和合作。

好莱坞电影史蒂夫•麦奎因:“这部电影讲的是爱。爱虽然是个奇怪的词,它从某些人去世开始,它让人谦卑,它奇怪,但是很美丽。我拍这部电影是想保留这段历史,掌握它,拥抱它,把它变成自己的历史。”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因为在11月上映的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投入表演获得好莱坞突破表演奖,并有希望在奥斯卡评选中获奖。

此外,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苏菲奈里斯(Sophie Nelisse)、大卫•奥伊罗(David Oyelowo)获得了最受好莱坞关注奖(Hollywood Spotlight Award)。迈克尔•维金森(Michael Wilkinson)和朱迪•贝克(Judy Becker)因为即将上映的影片《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而获得最佳服装和场景设计奖(Hollywood Costume and Production Design Award)。

我们在后续的报导中将会关注大家喜欢的动画片和特效。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