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政治秀 程翔指薄案冲击中共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薄熙来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认为,这是一场预先安排好的政治审判。他并认为,薄案之后,下一步将聚焦周永康的命运,并指薄周事件对中共冲击很大。

程翔认为,中共体制下,薄案维持原判是意料中的事情。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因为我觉得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政治决定,要控诉他什么,审判他什么,定他什么罪,这是预先做好的准备的决定,所以维持原判是正常的。”

中共一旦全面揭露薄案,整个政权都会垮台。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抓小放大,把他的小的东西拿来说,大的严重的,一点不涉及,这说明共产党高级干部的腐败,如果真正抖出来的话,这个党也不要想活了。”

当中,薄熙来的核心罪行——政变密谋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被中共掩盖。下一步,外界聚集习近平是否将薄熙来的同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法办。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事件,是真正对中共稳定性带来很大的震荡,这不仅仅是路线问题,而且有具体的组织上谋划、政变的谋划。”

程翔表示,中共选在三中全会前迅速宣判薄熙来案件,目的是为了保中共政权的稳定,但他相信薄熙来的案件只是暂时告一段落,中南海的政治海啸仍会继续。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