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学获好莱坞最佳动画片奖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今年好莱坞电影奖把最佳特效奖,颁给了电影“环太平洋”(Pacific Rim),而怪兽大学(Monster University)则获得了最佳动画片奖。请看报导。

好莱坞电影奖将最佳动画奖颁发给了3D动画怪兽大学,怪兽大学编剧兼导演丹•斯坎隆表示大眼仔和毛怪在怪兽大学的挑战,也正如我们每天所面临的生活挑战。

怪兽大学编剧兼导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我们希望这部电影能提醒面对生活中失败的人们,这些失误往往是引向不同的梦想的别径,有时那些梦想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我们太高兴了,这信息已经跟人们连接上了。”

约翰•诺尔因环太平洋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特效,他也是阿凡达(Avatar),碟中碟五(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 ),星球大战等影片的视觉特效总监。

环太平洋视觉特效总监约翰•诺尔:“我在此代表整个团队来自5个国家, 超过六百名的艺术工作者和科技人员巨大的努力,谢谢所有人的才华贡献。”

此外,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主题曲获得最佳主题曲奖。这也让娃娃脸(BabyFace)小有嫉妒。

音乐人娃娃脸:“我希望我能为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作曲 ,他似乎什么音节都能唱 ,每一个音节, 音符,不管他唱什么都很好听。”

八月:奥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获得最佳群体演出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