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海南泡澡宣示主权 引众人耻笑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艾焦鎏综合报导)10月26日,前中共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受邀参加成都工业学院报告会时提及自己的退休生活。他说前段时间前往曾母暗沙,在那里泡了个澡,宣示了一下“主权”。此话引众人耻笑。

据《成都商报》27日报导指,在谈及中国领土问题时,李肇星说“前段时间,我去了一趟朝鲜和韩国,到‘三八线’上去看了看;我还到我们国家最南端的曾母暗沙去了一趟,以我个人的名义宣示了一下主权,在那里泡了一个澡。”

对于李肇星如此宣示主权的手法,引发外界不少嘲讽调侃。

有网友质疑:国人很多都以为曾母暗沙是个露出海面的小岛呢。那地方最高点还在海平面20m以下,怎么泡啊?

网友分析说:李某yy的。想一下就能明白,能去曾母暗沙的1无非是渔船,小李子会去打鱼?2军舰,去巡航过几次都知道,而且小李子不是海军的人,又不是记者,能随海军花几十天巡航?3飞机巡航,小李子倒是可以跳下去洗澡,就怕洗完了回不来。外交部的人有几个讲真话的。习惯了。

也有网友讽刺:这老家伙去南海泡澡,他子女都去夏威夷泡澡。

网友“不雅赵”则说:看到李肇星去曾母暗沙泡澡宣示主权的行动,我不禁就会想到某些动物在一片地上撒个尿就霸气地表示这是我的地盘儿啦,真是可爱……

李肇星子女都移居美国

这位过气的政治家,屡次爆出雷语曾轰动一时,如“中国人权比美国好5倍” 、“有人说中国是世界第二,谁信?只有傻帽才信!”“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少先队员”。这次又耐不住寂寞,说自己“海南泡澡”,成了名副其实的“裸官”。

据香港《明报》报导,2011年8月,美国副总统拜登的一位随员透露了李肇星子女情况,这位美国官员与李肇星的所谓私交,其实是与李肇星在美国的子女与亲戚朋友的 交往。他透露,李肇星的子女全部在美国发展,而他自己的亲戚,甚至包括15名朋友的子女,也都是靠他的关系到美国,并在美国大公司和政府部门供职。

这位美国官员说,虽然李肇星在公开的场合常常讽刺、批评美国,但在私下里,他最了解美国,也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在美国发展。此事已经引起中共国安部相关机构的重视,但由于李肇星的级别,加上他是前朝江泽民的红人,插手此事将存在很大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