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强烈抗议!中共十八届三会当天绝食水24小时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郭起真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当天绝食、绝水二十四小时,表示最强烈的抗议!

94年,本人实名向相关部门举报,原河北省沧州市新华房管所所长马桂臣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三套国有商品楼房,便遭到关押、判刑、扣押上诉状和违规开除;98年4月向中央电视台和《南方周末》揭露河北省沧州市公安机关,执法犯法草菅人命,将无辜的百姓当作特大杀人案的凶手关押的真相,却遭到来自政府和公安的旷日持久地打击报复,导致无辜的受害人关押三年,99年无罪释放前,一位受害人的母亲气绝身亡的惨案发生!

由于河北省沧州市将无辜的百姓当作特大杀人真凶关押的恶警,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导致全国各地(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46名无辜的百姓(详细名单在空间),被当作杀人真凶关押、判刑甚至枪毙!

自98年至今,每逢中央和地方召开会议,都遭到非法监视居住和暴力限制人身自由,绑架做精神鉴定,非法拘禁我妻子长达一个多月,秘密盗窃、抢劫住宅内贵重物品和所有的上访的重要证据,三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2006年非法拘禁四天四夜,进行刊讯逼供,并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四年徒刑。
 
真情提示
 
请全世界珍爱生命的人都来围观——将无辜的百姓当作特大杀人案的真凶关押三年,导致受害人母亲气绝身亡的沧州恶警,至今逍遥法外甚至被推崇为英雄;为民请命仗义执言的人,却被扣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帽子判以重刑!而在沧州犯下两条命案,并残忍的肢解尸体的杀人不眨眼歹徒,至今却还在黑暗中危及社会!这颠倒黑白人妖颠倒、滑天下之大稽的闹剧,就发生河北这个“镖不喊沧”的沧州。
 
尽管我真情地希望诸位贵宾,到我们河北沧州这座古城观光,但我也不能不竭诚地提醒你——充份地做好随时可能被当作杀人真凶关押入狱,甚至有可能被当作杀人犯拉上刑场枪毙!这绝非我故弄玄虚的制造耸人听闻的天方夜谭。

事实胜于雄辩! 2008年沧州再次发生杀人案,沧州恶警似乎找到了用百姓的生命,邀功请赏和升官发财的捷径,竟敢再一次将被害人的丈夫,当作杀人犯关押,2010年(两年后)无罪释放而不了了之!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真凶关押,难道成为了我们公安机关破案的公开的秘密和我们这个具有特色城市里,约定俗成的潜规则吗?
 
非法拆迁
 
刑满释放后,0317-3077580座机被长期禁用,无线上网遭到非法的限制使用,非法监视居住、不断骚扰和非法拆迁,导致血管破裂,而拆迁的负责人却变本加厉狂言:“政府再对不起你一次!”
 
在这位最基层的政府官员眼里,凡事只要挥起政府的大旗,就可以将全部的智慧与权威完美的结合,发挥到登峰造极的极致,并找到青云直上的天梯,就可以为所欲为所向披靡。正是这些自命不凡、如蚁附膻的败类,才使得拥有十三亿华夏儿女的道德水平,沦为世界排名的倒数第二!才使有着数千年文明史的泱泱大国蒙羞。
 
河北省沧州市荷花池的非法拆迁,终于引起了中央媒体的强烈关注,中国权威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建设报》纷纷严厉地谴责沧州荷花池野蛮、粗暴的非法拆迁,使肆无忌惮的非法拆迁有所收敛,并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穷凶极恶的开发商,为了尽快完成非法拆迁,不惜用拆迁伊始几十万的房屋赔偿都不情愿,如今妄图用数百万的巨额赔偿,来诱惑没有拆迁的居民,以达到非法拆迁的既成事实,掠过更巨大的利润回报。而深明大义,用生命抗击邪恶势力的居民,维护的是公民的合法权益和人的尊严!
 
绝食声明
 
今年三月中央召开十八大前夕,街道办事处六七名闲杂人员再次到住宅进行骚扰恐吓,上网的电脑被破坏后,身份证遭到禁用!今天早晨(2013-10-31清晨五点),发现空间最近撰写的《听其言观其行,言必信行必果》、《中国人怎么如此的“2”》、《谁敢严厉地打击政府制造的谣言》等文章,被恶意删除!
 
鉴于我举报本单位领导的腐败和向媒体揭露沧州的特大杀人案真相,公安机关草菅人命,导致重大恶性事件,却遭到由区政府、新华公安分局、派出所二十几年的打击报复,故此,在中央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绝食、绝水24小时,以示强烈的抗议!绝食时间从2013-11-9清晨八点,至2013-11-10清晨八点结束。

强烈抗议河北省沧州市网监局非法阻止上网!
 

郭起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