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被杀医生两月前已列入死亡名单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10月25日,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王云杰在问诊时,被医院以前的病人连恩青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7岁。王云杰被杀后,在凶手连恩青卧室的墙壁上,被发现用黑色记号笔写着的死亡名单:“7月31日,王云杰、林海勇,死。”

据大陆媒体报导,去年3月18日,浙江温岭市箬横镇浦嶴村村民连恩青,被查出“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炎,左上颌窦炎,筛窦炎”,入住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第三天,耳鼻喉科医生蔡朝阳主诊进行内镜下鼻中隔矫正术和双侧下鼻甲黏膜下部分切除手术。

术后9个月,连恩青首次找主诊医生蔡朝阳,表达鼻子通气不畅,要求复查的诉求。蔡朝阳给他做了CT检查,鼻内检查,诊断手术成功,不需要再次手术。

但连恩青仍不放心,多次到医院投诉。医院经过会诊,结果仍是原手术成功,不需要再手术。

家人记得,去年12月,他从菜市场偷了一把刀,扬言“要去杀医生”,家人把刀抢走了。

今年3月7日,连恩青到解决医患纠纷的门诊管理处投诉。投诉对象是王云杰、林海勇。连恩青怀疑,CT片被林海勇换掉。门诊管理处核实后答复:CT检查准确无差错。

10月25日上午8点27分,连恩青持刀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持刀伤人,王云杰被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林海勇同科室的江晓勇也被捅伤。

据连恩青的母亲证实,案件发生前半个月,连恩青刚从上海一家精神康复中心回家。住院两个月,医生对其的诊断结果为“持久的妄想性障碍。”

案发后,连恩青在卧室的墙壁上用黑色记号笔写的“7月31日,王云杰、林海勇,死。”的死亡名单被发现,但案发前,其家人并没有发现这行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