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扶轮社首位华裔社长到访纽约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新当选为国际扶轮社社长的黄其光,是这个全球大型慈善团体,成立108年以来的首位华裔社长。周日他来到法拉盛与纽约华人见面。请看报导。

新当选社长黄其光在法拉盛介绍了国际扶轮社在全球努力根除小儿痳痹病症等方面的工作。国际扶轮社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万名社友,但是在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地只有2万8千多会员。黄其光希望在自己任内有更多人加入扶轮社。

国际扶轮社新当选社长黄其光:“我的任务除了鼓励我们的社友,在自己的地区多做一些服务的项目以及计划以外,更重要的我们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当地的居民或者国民,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团体。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不会再等到108年,就会有另外一位中国人可以出来领导这个团体。”

黄其光在37年前加入国际扶轮社,这次是在12个国家的参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国际扶轮社历史上第一位华裔社长

国际扶轮社7250区前总监箫家涌:“第一,你可以参与我们很多国际服务的活动﹔第二,我们有很多交换活动,还有你可以认识很多都是扶轮社友的朋友,世界各地都有,共同来替世界和平做一点贡献。”

纽约当地几位扶轮社社友都来祝贺黄其光获选为社长,市议员顾雅明还带来纽约市议会对他的褒奖。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