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商品10大怪!挑战你的想像极限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看了这段视频不禁会问,在eBay上,还有什么是不能买卖的吗?

第十怪 一名男子的额头

20岁的Andrew Fischer,把额头当作报纸的广告位来出售,结果Snorestop还真花了37375美元买了一个月的额头广告。

第九怪 美国小镇

富有德国特色的德克萨斯小镇阿尔伯特(Albert),不仅出售,还附送市长和啤酒庄园。

第八怪 迈克•杰克逊的内裤

一条三角裤,因为被杰克逊穿过,身价就能高达1百万。当然也是因为这条内裤是杰克逊恋童的罪证……

第七怪 人生的意义

卖主声称已经找到了生存的理由和价值,最高竞价,3.26美元,有点儿惨……

第六怪 一个婴儿

一对夫妇恶搞,一欧元出售自己的宝宝,结果,搞过了,不仅失去了孩子的抚养和监护权,还被警方以贩卖人口罪进行调查。

第五怪 刺杀肯尼迪的刺客的窗户

这扇窗户,就因为曾经被刺杀肯尼迪的子弹穿过,就被卖到了3百万……

第四怪 擤鼻涕纸

这张擤鼻涕纸身价高到5300美元,不仅因为上面有斯嘉丽•詹森(Scarlett Johansson)的鼻涕,更因为斯嘉丽•詹森的感冒是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传染的。

第三怪 瓶中幽灵

卖主通过金属探测器发现这个瓶子里闹鬼,结果鬼瓶很贵,最高竞价1亿美元。

第二怪 有圣母玛利亚像的烤乳酪三明治

卖主在他的烤乳酪三明治上看到圣母玛利亚显灵现身,决定拍卖,赚了28000美元。

第一怪 一个完整的人生

Ian Usher将自己的人生以30万美元售出,包括他的房子,汽车,摩托艇,工作,并介绍他在珀斯、澳大利亚的朋友们。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