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名人撞脸 时空穿越真存在?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穿越时空一直是很多人热衷讨论的话题,更是影视作品爱用的题材。是否真的有人能穿越世纪的时空、横贯古今?来看看以下这些古今人物,你会不由得得出结论:“穿越时空”可能不再是天方夜谭。

把一些明星和一些历史人物放在一起,二者的相似度不禁让人惊叹。

首先来看看马克•祖柏克(Mark Zuckerberg)和这位16世纪的德国艺术家。

乔治•佩兹(Ggeorg Pencz)是一位德国雕刻师,画家和版画家,是一名极为出色的肖像画家,生于1500年。祖柏克则是脸书创始人。

再来看看美国老牌演员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是鲍德温兄弟四人中最著名的。1958年生于美国纽约长岛。他参与的电影当中,最为人所熟悉的应该是《神鬼玩家》及《神鬼无间》。和他神似的人物,竟然是第十三任美国总统费尔摩(Millard Fillmore)。费尔摩任内最著名的事迹,就是派遣美国东印度舰队前往日本,促成日本开国,史称黑船事件。

还有好莱坞影星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和一位19世纪1870年的美国内战时期田纳西州的一位男子,几乎一模一样!

最后是好莱坞的新世代演员席亚•李毕夫(Shia LaBeouf) 和大物理学家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好像也有几分神似。看完这些例子,让人真的无法不相信,这些明星的几世前,就是这些古人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