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油风暴冲击 全联:退货堆得满坑满谷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黑心油风暴冲击范围太广,来看到在台湾拥有超过600个通路的零售业者─全联福利中心,今天表示光是消费者退货的油品就堆的满坑满谷,还有人对全联的员工泼油甚至拳脚相向,食安风波也让王永庆长子王文洋感叹,所有的人,做事真的都要有良心。

切蛋糕欢庆成立15周年,零售通路业者全联过生日,却碰上黑心油食安风暴,首当其冲,受波及。

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这个食安的问题,我们也觉得很意外,也觉得很无奈。我们仓库满山,满坑满谷都是退货退进来的。”

光是退货金额估计就高达好几千万,大统黑心油事件爆发后,不但通路业者忙进忙出,几十支相关产品要立即下架,还要协助消费者退换货,甚至会被当成,出气筒。

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把油倒在卖场啦,打我们员工啦,把油泼到我们员工身上,我们也非常无辜,对我们员工非常非常心疼。”

一家掺假油,所有人都受害,王永庆长子、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也说,不只是制油厂而已,所有的人做事都要有良心。

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其实所有的人,不是厂而已,所有的人做事要有良心啊。不是只有油而已,我们吃的东西都要做的好啊,人民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一个国家就是人民嘛,人民是最重要的啊,人民的健康不好的话,哪有国家啊。”

而金管会今天也表示,会跟检调机关配合,深入追查福懋、顶新等食品大厂股票交易,是否涉及内线交易,并要求厂商对消费者说明财务损失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