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风二度归来 纽约之战惹期待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最近,在NBA的赛场上,表现抢眼的林书豪再次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今晚,他又回到了成名地纽约,对战自己的前东家尼克斯队。请看详细报导。

NBA著名球星林书豪已经在休斯敦火箭打了2个赛季,今晚,他将会第二次回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对战前东家尼克斯队。

林书豪表示,和尼克斯的比赛让他很兴奋,但是他也会以平常心对待。

在和尼克斯比赛之前,林书豪打出了两场漂亮的比赛。14日和费城76人的比赛,他得到了34分和12次助攻,还有9个三分球﹔12日和猛龙的比赛,他贡献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对我来说,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两年了,所以我只是会好好打球,而不会去想太多的麦迪逊花园球馆。”林书豪说。

“显然,我在这里有过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是这只是篮球比赛。当比赛开始的时候,很多的注意力会放在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身上。”林书豪补充道。

到了和尼克斯的比赛,聚光灯肯定会再次聚焦在林书豪的身上。2012年2月,林书豪以替补球员身份,带领尼克斯打出了漂亮的比赛,一时间轰动全球体育界。根据统计,林书豪成为自从1970年起先发5场比赛中场均至少20分和7助攻的第一人。自1976-77赛季起,林书豪是前5场先发总得分(136分)最高的球员。

“和他回到那里真的很酷,我会看看球迷们有怎样的反应。”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说,“那是难以置信的时刻,看到那样的表演真的很有趣。林书豪将这些放在脑后,他摆正了位置。看看他到时候会有怎样的比赛,会很有趣。”

目前为止,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并没有确定先发组织后卫的人选,林书豪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共享这个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