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闭幕 促中共垮台事件正全面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新闻周刊(397)为期4天的中共三中全会闭幕,当局将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与“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的机构,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习近平在巩固权力的同时拆解了十八大权力格局。这个布局势必触动旧格局的相关势力,中共未来的政治将异常震荡,将使政局发生重大逆转。

随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会议公告随即出炉,中共当局将重点关注七项改革决定,并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二个高层权力机构。三中全会自始至终都是在诡异而封闭的氛围中进行,各派都不敢出来表态。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以上迹象都是在中共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说明习李政权的改革措施,遇到了中共内部既得利益集团的抵制,中共内部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分歧。同时,三中全会前发生在北京等地的连环爆炸案,其重重疑点显示出的中共内部激烈博弈程度,已经严重威胁到中共的政权。”

夏小强认为,中共的三中全会成为了中共为保住政权为主要目标的大会。中共政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共在三中全会所出台的所有措施,都是为了保住中共政权不即刻垮台为目的,中共内部在进行权力分配的大洗牌,处于严重混乱状态,这是中共政局在三中全会后所发生的重大转向。

夏小强:“造成中共政局出现转向的主要原因,可以造成中共垮台的,让中共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那就是中共持续14年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真相,正在全球被全面曝光,特别是发生了在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和民众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站出来谴责并制止这一罪恶。”

11月11号,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前一天,国际组织“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在威尔士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大厦内举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明会”,目前为止已有80万人签名。这已经是在英国议会举行的第三次有关于此的会议,而在此之前,美国、联合国人权组织、以及很多其他国家都举办过各种会议及活动,旨在调查和阻止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和器官活摘罪行。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由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专业领域的医生所组成,只要认识到有必要停止非法摘取器官的医师们,都可以成为正式的会员,非医疗专业人士可以登录为支持者。

为了捍卫国际人权,自今年7月起,这个医生组织发起了全球征签活动,呼吁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制止中共血腥活摘器官。

毕业于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的病理专业博士王文怡介绍,这次的全球征签活动,到十月底已经有超过80万人签名,她估计,到11月底签名将突破百万。

王文怡博士:“主要的目地,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反人类罪行,制止这样一个反人类罪,同时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把独立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事,作为一个重要的日程来进行调查。”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了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器官来源无法解释。报告中有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手术。

麦塔斯说,中共过去的做法是枪决,现在他们以注射药物来代替枪决。实际上,注射药物的目的不是致人于死,而是用来麻醉人,然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自2006年3月9号以来,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表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真实存在。

2012年12月17号下午3时,国际非政府组织“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和“非暴力激进党”联合在日内瓦高级宾馆Metropole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联合国派出联合调查组,到中国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人间惨剧。

欧洲国家的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医学界专家、人权律师等纷纷在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罪恶,并要求联合国展开独立调查。

此外,“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从10月份开始在欧洲发起的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的征集签名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得到了欧洲瑞士、英国、瑞典、意大利、波兰、比利时等36个国家民众的积极响应,收集到了16万6千份签名。

一些欧洲政府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众多欧洲民众的签名显示了欧洲民众关注发生在中国的人权惨案,和希望联合国尽快采取行动的强烈愿望。

截至10月底,全球共有欧、美、澳、亚四大洲32个国家及地区共襄盛举,累计有效联署达80万,其中亚洲10个国家及地区有近50万人(491,780)联署,包括7,071名医师、232名律师及462位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

2012年9月18号,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容,表示高度关注。

联合国许多国际代表和非政府机构代表在会后其他场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地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们也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14年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造成中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受迫害人数之多、范围之广、时间之久、程度之惨烈,旷古未见。

2013年11月13号,大陆媒体财经网刊登蔡慎坤的博文《罗马帝国的崩溃能否警示后人? 》文章说,在历史上那些专横残暴的统治者看来,任何不遂其心愿的思想、言论、信仰和群体都对其统治地位是一种威胁,都是要予以取缔和打击的目标。在古罗马时期,基督徒坚持自己的信仰,基督徒纯洁的个人生活与普遍堕落、奢靡的社会氛围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使很多罗马人尤其是当权者感到一种极大的威胁和不安。

尼禄(Nero)是罗马史上著名的暴君,据罗马史学家塔西图(Tacitus)的记述,公元64年,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古罗马的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信徒的谣言,诸如诬蔑他们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他们狂饮等等,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被强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尼禄还下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古罗马的竞技场中,让罗马权贵们在嘻笑声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基督教在古罗马帝国被迫害的近300年历史,也是古罗马帝国从强盛走向衰败的历史。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包括各种栽赃污蔑、残酷喂狮,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最终走向没落。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目前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也是从一个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嫉开始,继而发动整部国家机器参与迫害,使用栽赃污蔑等下流卑鄙的手段挑动全民参与迫害,甚至发生“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对比尼禄,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罪行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在,中共最恐惧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就好像当年强大的罗马帝国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败在基督徒的手里。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如罗马帝国当初迫害基督徒一样,不可一世,毫无理喻,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们的今天,因为迫害法轮功种下了自取灭亡的恶果,中共惶惶不可终日。

大纪元在此前发表的一篇特稿中说道,五千年来,中国历代王朝都以对上天的信仰,仁、义、礼、智、信的基本道德维系着统治,一旦道德体系崩溃的时候,一个朝代的统治也就瓦解。因此,不管中共三中全会确立何种改革路线,在回避迫害法轮功核心问题前提下,要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权力和利益转移,却没有任何共识、权威、道义和信任基础,要奢望成功,无异于痴人说梦。

中共的解体已没悬念,真正值得关注的是广大中国民众的命运,包括那些拥有权力者、那些改革者。他们可以进行选择,选择抛弃中共,走向未来,或被中共捆绑,失去未来。夏小强也认为,超过一亿五千万的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也使中共恐惧,中共知道,它的末日已经来临。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记者/常春﹔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旁白/美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