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血案 母亲被杀 幼婴扔锅煮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近日社会恶行案件不断,15日辽宁丹东市安民镇一农村里再次发生惨剧,一位年轻母亲被杀害倒于血泊,身边的未满2个月幼婴也被严重烫伤。

“孩子的小腿、胳膊都白了、没皮了,医生说有的地方好像都要露骨头了。”女婴的姑姑带着哭腔说。前日下午5时许,出生不到2个月、只有50多天大的女婴宫再贤,因烫伤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主治医生介绍说:“孩子的烧伤面积达到了8%,深度比较深,基本上都是深二度到四度烧伤,都是烧到皮下层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孩子,遭受到如此重创呢?“孩子的母亲被害了……一名男子突然闯入,用刀杀害了孩子的妈妈,警方说好像随后凶手就把孩子扔锅里了!”孩子的姑姑介绍说,之后凶手可能良心发现,就把孩子抱回了自己家,周围人讲,最后是凶手的父母把孩子送回来了。还好,有周围的邻居们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女婴的姑姑一直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孩子的妈妈才22岁、爸爸才26岁,孩子满月的时候我就一直想去看看,结果,一直忙着没时间看,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据悉,伤害女婴和她妈妈的嫌疑人与她们是同村人,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女婴的爸爸正在配合警方的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