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胞获颁侨务委员荣誉职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27位来自纽约、新泽西的台胞,今天下午在华侨文教中心,获颁侨务顾问侨务资讯委员证书,来看报导。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位给新仁和续任的伍权硕、翁雁天、张彰华等侨务咨询委员、侨务顾问和侨务促进委员颁发了中华民国侨委会的荣职聘书。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他们的协助之下,很顺利的能够把我们办事处侨教中心的侨务工作做的非常的圆满,非常的顺利。”

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张景南:“他们其实在各行各业里都非常的支持台湾,支持中华民国,所以我也藉这样一个机会给他一个奖励,是一个肯定。”

获颁聘书的委员们表示这对他们的工作是一个肯定。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会长张彰华:“非常荣幸,我想这不仅是我个人,也是过去几年来跟侨社合作的一些工作。”

聘书颁发仪式由文教中心副主任李伟农主持,副主任谭雪珍亦有出席。经文处侨务组长周进忠也到场向获聘侨胞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